当前位置:

许达哲与龚艳德一行座谈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冒蕞 刘笑雪 编辑:王津 2021-04-29 23:09:23
时刻新闻
—分享—

(4月29日下午,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许达哲在长沙与兵器装备集团总经理、党组副书记龚艳德一行座谈。 湖南日报 新湖南客户端记者 赵持 摄)

今天下午,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许达哲在长沙与兵器装备集团总经理、党组副书记龚艳德一行座谈。

省领导张剑飞、吴桂英、陈飞参加座谈。

许达哲说,近年来,湖南保持稳中有进良好发展势头,工程机械、轨道交通、航空动力等优势产业活力迸发,创新开放成果丰硕,民生持续得到改善,特别是过去一年在战疫、战贫、战汛中交上了一份让党和人民满意的答卷。当前,我们正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重要讲话精神,聚焦打造“三个高地”、践行“四新”使命,致力推动更高质量、更有效率、更加公平、更可持续、更为安全的发展。湖南与兵器装备集团合作密切,双方在技术协同创新、产业项目建设等方面取得了一系列务实成果。希望兵器装备集团深度融入湖南的产业链、创新链,为湖南加快先进制造业发展、加速科研成果转化、引进和培育人才提供更多助力,不断提升省企合作水平和实效。

龚艳德表示,兵器装备集团将立足与湖南良好的合作基础,总结好省企合作中探索出的好经验好做法,继续加大在湘投资和项目布局力度,进一步拓展同湖南企业、高校和科研院所间的合作领域,努力培育更多新业态、新增长点,实现共同发展、互利共赢。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冒蕞 刘笑雪

编辑:王津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