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州市委宣传部“党史夜校”正式开班

来源:红网 作者:周纯 编辑:陈小婷 2021-04-30 08:52:28
时刻新闻
—分享—

党史夜校_副本.jpg

永州市委宣传部“党史夜校”正式开班。

红网时刻永州4月30日讯(记者 周纯)为进一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全覆盖,较好地解决学习中的工学矛盾,4月29日晚19点,永州市委宣传部“党史夜校”开班仪式暨第一次学习在市委八楼会议室举行。永州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钟君出席并讲话。

首期“党史夜校”由三名机关干部以“从抗日战争时期的党史故事看‘得民心者得天下’”“湘江战役”“抗美援朝战争对我国的影响”为主题进行了学习和体会分享。“党史夜校”于4月29日正式启动后将在每周四晚上举行,直至7月上旬结束,采取自愿参加的原则,注重趣味性、针对性、深度性和实践性,以引导党员干部更好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下期开始将采取随机邀请学员们学习分享随机指定的党史故事的形式,督促学员自觉学习理解党史,学以致用。

钟君指出,“党史夜校”既是一个读书会,又是分享会,还是自我教育的课堂。党史学习教育要注重学习质量,杜绝形式主义。要有全景式概念,通过理解学习记忆,全面深度了解党史发展脉络。要做到坚持和有针对性,互相启发、互相学习、互相督促,结合自身在党史学习中汲取奋进力量,真正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得。

来源:红网

作者:周纯

编辑:陈小婷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4/30/925049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