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质量发展工作会议:坚持“稳进高新” 深入开展质量提升行动

来源:红网 作者:刘璇 编辑:彭笑予 2021-04-30 10:44:33
时刻新闻
—分享—

DSC_6163副本.jpg

4月29日,全省质量发展业务培训班暨质量发展工作会议在长沙召开。

红网时刻4月30日讯(记者 刘璇)4月29日,全省质量发展业务培训班暨质量发展工作会议在长沙召开。湖南省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向曙光对会议作出批示,党组副书记、副局长杨亲鹏出席会议并发表讲话。

“十三五”时期,湖南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大力实施质量强省战略,质量政策密集出台,质量工作高位推进,质量发展环境持续优化,质量服务能力不断增强,齐抓共管格局全面形成。全省质量总体水平稳步提升,制造业产品质量合格率连续5年稳步提高,2020年整体合格率达93.5%,已连续两年稳定在全国平均水平之上。

向曙光批示,今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也是“十四五”开局和“三高四新”战略首战之年。广大质量工作者要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大力实施“三高四新”战略,坚持“稳进高新”方针,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服务构建新发展格局,统筹质量安全和质量发展,坚定不移推进质量强省建设,深入开展品牌质量提升行动,加大质量考核督查激励力度,有效探索质量基础设施“一站式”服务模式,大力推广表彰先进质量管理方式和经验,在建设质量强国征程中谱写湖南新篇章,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来源:红网

作者:刘璇

编辑:彭笑予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4/30/925065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