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道县召开新冠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调度会

来源:红网 作者:何莹锋 编辑:王杨 2021-04-30 09:39:01
时刻新闻
—分享—

QQ图片20210430084330.jpg

红网时刻永州4月30日讯(通讯员 何莹锋 )4月29日,道县召开新冠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调度会,道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周丽,陈树湘烈士纪念馆馆长、县政府党组成员、县政府办主任何小白出席会议,各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当前疫情仍然处于“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严峻态势,疫情虽然总体上得到有效控制,但面临的反弹风险丝毫不能忽视,防控任务依然艰巨繁重,要切实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认真做好“五一”假期的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周丽要求,各相关单位要绷紧思想之弦,强化人物同防,认真落实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的各项措施;要继续加强对新冠病毒常态化监测和接种能力建设,配足配齐人员设备,强化信息化保障;要加强对重点环节和重点场所的管控工作,特别是旅途、聚餐聚会、景区预约等环节的疫情防控;要加强宣传教育,普及健康科学知识,提高疫情防控意识,及时回应社会关切,切实维护社会和谐稳定。

来源:红网

作者:何莹锋

编辑:王杨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4/30/925065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