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守合同重信用 湖南2835家企业榜上有名

来源:红网 作者:陈雪骅 王杰 编辑:彭笑予 2021-04-30 11:16:52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10430103130_副本.jpg

4月30日上午,《守合同重信用企业评价规范》湖南省地方标准发布。

红网时刻4月30日讯(记者 陈雪骅 通讯员 王杰)守合同重信用,是企业的安身立命之本。今天上午,2020年度湖南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评价工作总结会在长沙召开,湖南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协会对全省2835家守合同重信用企业进行了公告公示。

会上正式发布了湖南省地方标准《守合同重信用企业评价规范》,通报了2020年度湖南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从市州分布情况看,长沙、株洲、岳阳位列上榜“守合同重信用”企业数量前三名。此次公示,是经企业自愿申报,省、市州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协会、联络处初审、推荐、查询,再经相关厅局函询,专家委员会评审、公示,最后确定了2020年度2835家湖南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并进行公告(名单附后)。

按照湖南省地方标准《守合同重信用企业评价规范》要求,相关部门将对公告企业实施动态管理。

湖南省政府相关职能部门领导,各市州市场监管局、部分市州守合同重信用协会负责人等100余人参加了今天的发布会。

2020年度湖南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名单 .docx


来源:红网

作者:陈雪骅 王杰

编辑:彭笑予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4/30/925145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