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蒸湘区:女子欲跳楼轻生,危急之下,公安和消防合力营救

来源:红网 作者: 熊萌 宋美君 编辑:李璐 2021-04-30 11:48:01
时刻新闻
—分享—

图片1.jpg

民警趁机将女子带离窗口。

红网时刻衡阳4月30日讯(通讯员 熊萌 记者 宋美君)4月29日,衡阳市蒸湘区一女子因感情纠纷,欲跳楼轻生。情况危急之时,蒸湘警方与消防指战员合力将其救下。

当天早上8时许,蒸湘公安分局红湘派出所接到报警称:其与女友发生激烈口角,女友情绪激动欲跳楼轻生。

接警后,值班民警立即赶往现场看到,报警人家中到处都是该女子砸坏的家具,磁瓦碎片散落一地。女子右手持有伸缩水果刀,全身趴在窗户上,情绪异常激动,不让人靠近。

民警发现该房屋窗户并无防盗窗,十分危险,立即联系消防指战员赶到场。

该女子情绪持续激动,始终不愿放弃轻生念头,情急之下,该所民警当机立断和消防队员配合,趁机将该女子带离窗户。

随后,民警与其促膝长谈,安抚女子激动情绪,4个小时后,该女子终于承诺不会再有轻生念头。

民警教育该情侣,在情绪激动时,切勿以伤害自己身体为发泄口。民警将女子安全交付于男友,其男友对民警及时救助表示万分感激。

来源:红网

作者: 熊萌 宋美君

编辑:李璐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4/30/925204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