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省工商联:关爱城市美容师 致敬劳动者

来源:红网 作者:汪衡 编辑:张立 2021-04-30 22:09:43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10430202114.jpg

省工商联牵头,联合爱心企业给雨花区高桥市场环卫工人、清洁工送上一批爱心物质,并请他们吃饭。

红网时刻4月30日讯(记者 汪衡)迎来最早的一抹晨曦,送走最后一片晚霞。环卫工人用辛勤的汗水换来干净整洁的城市环境。4月29日,在“五一”国际劳动节来临前夕,省工商联牵头,联合爱心企业,以“关爱城市美容师·致敬劳动者”为主题,给长沙市雨花区高桥市场环卫工人、清洁工送上了一批爱心物质,并请他们吃饭。

环卫工人辛苦奋战在城市美容第一线,身体力行“宁愿一人脏,换来万人洁”的奉献精神,夏战酷暑、冬战严寒,起早摸黑、忘我工作,为扮靓城市作出了贡献。

省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漆平波表示,此次活动是省工商联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中的一个缩影。近期,省工商联紧扣目标要求和学习重点,突出工商联特色、突出学用结合、突出实践活动、突出担当作为。

会上,爱心企业家张尚友发出号召,希望全市人民关爱环卫工、清洁工人、加强道德修养、践行文明礼仪。

来源:红网

作者:汪衡

编辑:张立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4/30/925464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