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蒸湘区广大干部群众热议湖南省脱贫攻坚表彰大会

来源:红网 作者:肖童心 肖婧华 谭倩 编辑:李璐 2021-05-01 11:55:00
时刻新闻
—分享—

衡阳市蒸湘区社会各界通过电视和网络等收看大会。

红网时刻衡阳5月1日讯(通讯员 肖童心 肖婧华)4月30日上午,湖南省脱贫攻坚大会在长沙隆重举行。衡阳市蒸湘区社会各界通过电视和网络等收看大会,会议精神在该区广大干部群众中引起热烈反响。

“我是一名残疾人脱贫户,通过党委政府和帮扶干部的帮助,我找到了合适的工作,日子越过越好,我对以后的生活充满了信心和干劲。”雨母山镇新竹村脱贫户唐云文在收看大会后心潮澎湃,对未来生活充满了希望和美好期盼。

蒸湘区扶贫办干部周威说:“今天上午收看了全省脱贫攻坚表彰大会,我倍感振奋,备受鼓舞!下一步,我们将继续发扬脱贫攻坚精神,巩固脱贫攻坚成效,为实现乡村振兴贡献力量!”

蒸湘区委办驻雨母山幸福村扶贫工作队队长杨诚在微信群里写道:“作为扶贫的亲历者、见证者和参与者,收看了大会,倍感振奋,深受鼓舞。团结就是力量,幸福村农业产业发展在工作队和村两委的带领下正在火热进行中。我们要继续铆足劲,撸起袖子加油干!”

作为曾经奋战在脱贫攻坚一线的驻村工作队员,湖南省2020年“百名最美扶贫人物”获得者李金星在观看大会直播时倍感振奋。他说道:“驻村扶贫的这个几年里,真真切切的感受到村里在发生着变化,当看到村里越来越好,村民生活越来越幸福,村民思想也发生变化,从最初的‘等靠要’到现在自主发展产业致富,作为土桥村脱贫致富见证者和参与者,这些都值得我一辈子怀念骄傲。”

先进典型鼓舞人心,榜样力量激励斗志。在观看完大会直播后,蒸湘区社会各界人士纷纷表示,要向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学习,努力为蒸湘建设“有实力、有魅力、有活力”的最美城区和现代产业强区作出积极贡献。


来源:红网

作者:肖童心 肖婧华 谭倩

编辑:李璐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5/01/925547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