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南华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全面推进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唐雯 谭倩 编辑:李璐 2021-05-01 11:55:13
时刻新闻
—分享—

4月30日下午,南华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动员大会。

红网时刻衡阳5月1日讯(通讯员 唐雯 记者 谭倩)4月30日下午,南华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动员大会,会议旨在贯彻落实全院创建工作的部署要求,分析研判全院创建形势,查找工作薄弱环节,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明确目标、突出重点,全面推进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该院党委书记刘江华在会上传达学习了衡阳市第七届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动员大会精神并安排部署了医院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各项工作。该院党委副书记、常务副院长唐惠芳对该院创文工作实施方案进行解读。

会议指出,该院各科室部门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切实增强做好创文工作的使命感和紧迫感。全院干部职工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创建工作的重要意义,聚焦目标任务,对标对表抓好落实。要抓好重点领域、关键环节的大排查、“大检修”,推动医院内涵式发展,全方位提升医院形象品位、文明素质,对外增强吸引力、对内增强凝聚力,为建设国家级区域医疗中心提供有力支撑。

会议要求,要加强领导,汇聚合力,确保创文各项任务落到实处。要压实责任、齐抓共管。各科室部门要参照院级层面的做法,目标到位,责任到人,层层压实责任,层层传导压力,形成齐抓共管的工作格局。要上下协调、全员参与。要以创建文明城市为总抓手,以系统的思维、全局的观念,协同推进中心工作。要严格督查、强化考核。对措施不力、推诿扯皮、行动迟缓、影响大局的部门和人员,要按照“谁主管、谁负责,谁丢分、谁受责”的原则,严格追究责任。要加大宣传、营造氛围,宣传部门要开设创建文明城市专题、专栏、专版,讲好文明故事,传播文明形象。


来源:红网

作者:唐雯 谭倩

编辑:李璐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5/01/925550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