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雁峰:打造水清岸美、生态和谐的自然环境

来源:红网 作者:罗赕紫 高曙光 刘蕊 蒋 楠 编辑:蒋楠 2021-05-02 00:12:28
时刻新闻
—分享—

WechatIMG3186.jpg

衡阳市雁峰区委书记周玉军(左二)带队沿湘江河雁峰河段开展巡河工作。

红网时刻衡阳5月1日讯(通讯员 罗赕紫 高曙光 刘蕊 记者 蒋楠)4月30日下午,衡阳市雁峰区委书记周玉军带队沿湘江河雁峰河段开展巡河工作。他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履好职、尽好责,定期开展巡河、护河工作,切实做到守河有责、护河有方、治河有效。区委副书记、区长王燕参加。

周玉军实地察看了河道治理情况,听取相关负责人河流日常管护、河道水质建设、水污染防治以及入河口排污监管等工作汇报,详细了解河长制工作落实情况,对发现的问题立即交办,督促相关部门立行立改。他强调,相关镇街、区直部门要各司其职,切实担负起属地责任、主管责任。要加强水体的常态化管护,强化日常保洁力度,确保河面无大面积漂浮物、岸坡干净整洁无垃圾。要完善常态化、制度化巡河机制,进一步巩固提升水环境治理成效,不断推动水生态环境质量持续改善,推动河长制工作取得新成效,努力打造水清岸美、生态和谐的自然环境。

来源:红网

作者:罗赕紫 高曙光 刘蕊 蒋 楠

编辑:蒋楠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5/01/925571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