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城里有个“意大利” “五一”假期引发游客“出国热”

来源:红网 作者:胡邦建 编辑:廖浩宇 2021-05-01 19:50:49
时刻新闻
—分享—

“五一”假期,华谊兄弟(长沙)电影小镇吸引了不少游客前来打卡,在长沙掀起了一阵“出国热”。

华谊兄弟(长沙)小镇以意大利建筑风貌与电影艺术文化为主题,正逐渐成为长沙周边郊游的理想圣地。

在大腕非人类研究中心门口,游客们排起了长长的队伍,只为观看一场真人互动体验秀。

在剧中人换装体验店,游客可免费试穿各类特色礼服,华丽变身大片主角。

从白天到夜晚,各种特色活动让每一位游客在意大利小镇的生活始终都充满着浪漫与新鲜。

红网时刻5月1日讯(记者 胡邦建)“婶,你是出国的啦,好洋气!”“昨天还碰见你了,今天怎么就到‘威尼斯’了咯。”5月1日,在华谊兄弟(长沙)电影小镇游玩的吴女士发了一条打卡电影小镇的微信朋友圈,引来了众多亲友的点赞围观。

在吴女士照片中,中世纪风情的广场上人声鼎沸,大量的游客在这里争相打卡拍照。玫瑰色的石头建筑,巴洛克风格雕塑,盛放的花朵沿着阿西西山城蜿蜒的石板路一直延伸至远方宏伟的城堡,满载鲜花的贡多拉游船穿行在林立的拱桥下……一张张异域风情的照片成了朋友圈“五一”出行照片中最抢眼的景色。

“因为疫情原因去不了欧洲,就来这里过把出国瘾!”和吴女士一样,很多游客都把华谊兄弟(长沙)电影小镇作为“五一”出行的首选目的地,在长沙掀起一阵“出国热”。

在电影小镇,游客可以跟着热闹的巡游队伍体验欧洲街头嘉年华的热情与开放;或乘坐贡多拉游船在水道上穿桥过巷,享受“威尼斯水城”的恬静与惬意;或是在街头实景片场中观看经典电影片段表演,体验一把穿越电影的惊喜与刺激……整个5月,小镇还举办了大型主题活动——中欧街头艺术节,联合长沙本土知名音乐品牌巷艺府打造嗨玩音乐节、城堡星空BBQ、山巅艺术SHOW、中世纪艺术集市、城堡梦幻灯光秀、街头奇趣表演、中欧特色美食等特色活动。从白天到夜晚,让每一位游客在意大利小镇的生活始终都充满着浪漫与新鲜。

华谊兄弟(长沙)小镇以意大利建筑风貌与电影艺术文化为主题,通过电影手法1:1完美复刻意大利威尼斯水城、阿西西山城,漫步期间,原汁原味的意式美食、正宗的意式手工艺品、精致的意式游玩项目目不暇接,仿佛置身异国街头,让这里成为长沙新的浪漫打卡胜地。除了欣赏异域风情和主题活动,游客还可以体验城堡解密、密室大逃脱、贡多拉游船、尼诺儿童乐园、魔幻城堡秀、灯光秀等丰富多彩的项目。

独特的意大利小镇风情,半小时车程、地铁就能体验到万里之外的异国文化旅游盛况,华谊兄弟(长沙)电影小镇正逐渐成为长沙周边郊游的理想圣地。“五一”期间,电影小镇将吸引来自长沙、湘潭及周边的大批亲子、情侣、大学生游客群体来此打卡,预计日均客流量超过2万人次。

华谊兄弟(长沙)小镇位于湘江新区大王山旅游度假中心内,规划总用地面积1000亩。电影小镇选取了“意大利风情”与“老长沙文化”两大主题,综合打造“建筑旅游、电影旅游、科技旅游、文化旅游、非遗文化传承、民俗风情体验”于一体的电影场景休闲度假体验地。目前,一期意大利风情主题园区已全面对外呈现,形成了华谊IP、餐饮、手工艺、演艺、民宿客栈、婚庆、儿童七大核心业态有机结合、相容并生的良好格局,极大带动了城市休闲旅游业的发展,为市民就近郊游提供了可选择的新的游玩目的地。

来源:红网

作者:胡邦建

编辑:廖浩宇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5/01/925625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