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五一小长假丨冷水滩交警:加大路面管控力度 确保道路交通安全畅通

来源:红网 作者:周纯 邹声延 编辑:陈小婷 2021-05-01 19:01:5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5月1日讯(记者 周纯 通讯员 邹声延)今天是五一小长假的第一天,记者从冷水滩交警大队了解到,该大队在节假日期间加大路面管控力度、提高路面见警率,针对辖区重点路段、重点时段开展集中整治,在二广高速连接线路口、宋家洲大桥、仁山湖美田园景区、植物园等人流量、车流量大的路段进行人工疏导交通,引导行人,处置各种道路突发状况,全力应对出行高峰,确保道路交通安全畅通。

记者见到,在永州市植物园,冷水滩交警大队联合两站两员、志愿者开展交通安全宣传,发放宣传资料,现场宣讲交通安全知识。在二广高速连接线路口,民警在路口进行现场指挥,确保“五一”期间路畅人安。同时,冷水滩交警大队办公室值班人员24小时值守,及时录入各类交通违法信息,做好信息上传下达工作。

五一交警执勤_副本.jpg

民警路面执勤现场。

交警提醒,广大驾驶人在节日期间自驾出行应及时关注天气情况和路况信息,提前规划、熟悉路线,合理安排行程,尽量避免雨天出行和夜间行车。广大驾驶人应拒绝酒驾、醉驾,严防疲劳驾驶,超速超员。行驶途中遇拥堵或事故路段时,请勿争道抢行,要服从交警的指挥,有序通行。

来源:红网

作者:周纯 邹声延

编辑:陈小婷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5/01/925626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