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节日我在岗 畅通保安全——凤凰县木江坪镇重拳整治交通顽瘴痼疾

来源:木江坪镇 作者:姚莉 编辑:龙珍 2021-05-02 00:29:25
时刻新闻
—分享—

图片13.jpg

整治现场。

图片15.jpg

发放宣传单。

红网凤凰县分站5月2日讯(通讯员 姚莉)“五一”小长假首日,凤凰县木江坪镇组织党员干部、镇派出所、村辅警,全员在岗上路疏导交通、劝纠违法,扎实开展交通顽瘴痼疾整治行动,确保“五一”假期交通安全。

图片12.jpg

假期来临之际,该镇提前部署、精心安排,召开全镇道路交通“顽瘴痼疾”整治暨“五一”假期交通安全工作推进会,全力做好五一期间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

图片14.jpg

整治现场,工作人员对车站车辆安全管理、重要路口、重点路段、重点车辆等加大动态管控力度,对超载、超员、超速、疲劳驾驶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进行重点整治,加大宣传力度,引导广大驾驶员和群众发放宣传单,倡导安全文明出行。

通过整治,全面排查了道路交通方面存在的隐患,做到问题不解决不放手,隐患不消除不罢休,为五一出行创造安全稳定的环境。

来源:木江坪镇

作者:姚莉

编辑:龙珍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