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牌:张建坤督导检查“五一”景区安全、道路交通管控、景区服务等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陈虹 编辑:陈小婷 2021-05-01 22:34:4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5月2日讯(通讯员 陈虹)5月1日上午,双牌县委书记张建坤前往花千谷景区督导检查景区安全、道路交通管控、景区服务等工作。他要求,要强化值班值守,加强隐患排查,提升服务品质,确保假期全县旅游市场安全平稳运行。

在花千谷景区,张建坤详细了解了“五一”期间旅游接待、道路通行、常态化疫情防控等工作。他指出,“五一”期间人员流动量大,做好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至关重要。要高度重视景区安全,做实做细景区管理、餐饮卫生和旅游设施安全检查等工作,把责任落实到每个环节、每个过程。要抓紧疫情防控不放松,压实各方责任,落实防控措施,引导游客做好个人防护,确保景区开放和防疫两不误。

张建坤要求,各部门要相互配合、通力协作,加强值班值守,加大对景区周边道路的巡查和交通疏导,确保景区道路通畅有序,保障群众平安出行。要加强景区管理,全面深化细化景区环境卫生,落实责任,强化景区保洁,为广大游客营造一个干净、整洁、文明的旅游环境。要不断丰富旅游业态和人文内涵,提升服务质量,增强游客参与度、体验感,让每一个来双游客玩得开心、玩得尽兴。

来源:红网

作者:陈虹

编辑:陈小婷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5/02/925691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