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在路上 正青春丨解决群众诉求 这个湘潭妹子办法多

来源:红网 作者:张珍 编辑:彭笑予 2021-05-02 14:27:17
时刻新闻
—分享—

编者按:全省村(社区)“两委”换届选举工作圆满完成后,为基层注入了新鲜血液和力量,一批年轻的“领头雁”“当家人”活跃在田间地头、邻里之间,他们步履不停,用火热的青春为群众办实事解难事!红星云、红网推出《在路上 正青春》专栏,聚焦年轻村(社区)书记,走进他们平凡而又精彩的青春!

【名片】

王佳,34岁,湘潭市雨湖区广场街道南盘岭社区党总支书记、居委会主任。

王佳是土生土长的湘潭妹子。2012年她辞去企业工作,成为了广大基层工作者中的一员。2017年的村(社区)“两委”换届中,她以敢抓肯干的工作干劲、优良的工作作风,当选为南盘岭社区党总支书记、主任。今年的换届中,她再次高票当选。

王佳所在的南盘岭社区地处城郊结合部,辖区内老旧小区和改制企业多,基础硬件设施条件差,为此,她团结带领“两委”成员坚持走巷串户,全面摸清居民群众诉求,精准摸排各项“疑难杂症”,点对点进行协调解决。

辖区万旺南岭阁小区内存有陈年垃圾,王佳积极对上协调、主动请求辖区单位支持,全面清理并成功转运陈年垃圾。对于小区围墙破损,居民财产安全难以保障的情况,王佳带头开展下户走访,广泛征集居民意见建议,积极与开发商就空地使用权进行协商,筹集资金成功将空地改建为可容纳60余个车位的停车场,彻底解决小区脏、乱、差以及停车难的问题。

来源:红网

作者:张珍

编辑:彭笑予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5/02/925721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