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红”长沙历史文化吸引游客

来源:潇湘晨报 作者:严远丹 编辑:高芹 2021-05-03 10:38:23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街头,游客大军“攻城略地”,好不热闹。这一场“五一”大战,“战火”已蔓延至北辰三角洲。

5月2日11时许,记者在长沙博物馆发现,不少游客已在该馆门外等待入馆,感受长沙悠久的历史文化。

长沙博物馆提醒,该馆全面实行实名制分时段预约参观,“五一”期间每日限流6000人次。公众可登录长沙市博物馆官方微信公众号、官方网站进行实名登记预约。

“五一”期间,长沙博物馆开放几场展览,分别是从里耶到长沙——解码简牍中的湖湘史记(新展)、湘江北去·中流击水——长沙历史文化陈列。

从里耶到长沙——解码简牍中的湖湘史记(新展),展览时间为4月30日至6月30日,展览地点在长沙博物馆特展二厅,展览内容为充分展示长沙、龙山两地简牍考古发现与研究成果,阐释简牍文化内涵,讲好湖湘故事。

湘江北去·中流击水——长沙历史文化陈列,展览时间为常设陈列,免费开放地点在长沙博物馆一、二、三、四展厅。

来源:潇湘晨报

作者:严远丹

编辑:高芹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