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梅溪湖音乐喷泉水面开出一朵“睡莲”

来源:潇湘晨报 作者:谢长贵 编辑:高芹 2021-05-03 10:38:19
时刻新闻
—分享—

5月2日晚,梅溪湖音乐喷泉吸引了大量的游客前来观赏。伴随着动人的音乐,水花曼妙,时而似飘带,时而似睡莲,在光与影里,色彩变幻里,游客们仿佛看到了“莫奈花园”,节庆岛的喷泉成了梅溪湖湖面当之无愧的“花魁”。

梅溪湖音乐喷泉位于梅溪湖国际新城节庆岛与文化艺术中心之间的水面上。该喷泵长460米,通过一条弧线贯穿4个圆形组团,共采用200个三维喷头、10套摇头灯、2000盏LED灯。喷泉可随着音乐的节奏律动,与绚丽的灯光融合变幻出无穷的水幕,斑斓的水柱如婀娜的少女摆动身姿,妩媚而温柔,是国内独具特色的大型音乐喷泉。

“星湖社区网格在节前做好预案,‘五一’期间共发动包括公安、城管工作人员、社区工作人员、党建联席共建单位、党员骨干志愿者、物业人员、安保队员等力量近百人开展网格巡防工作。对节庆岛景区游客多的地方开展巡防工作,同时也宣传发动相关单位及居民做好安全防范工作。每逢假期,这项景区活动是星湖社区‘邻里亲’志愿服务品牌项目之一。”天顶街道党工委书记王军介绍。

来源:潇湘晨报

作者:谢长贵

编辑:高芹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