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视频丨桃江县大栗港镇应急队员烟花秀保平安

来源:红网 作者:胡卫红 江白杨 编辑:刘丽 2021-05-04 11:34:15
时刻新闻
—分享—

1.jpg

应急队员正在洒水。

2.jpg

红网时刻益阳5月3日讯(通讯员 胡卫红 江白杨)5月2日下午5点,桃江县大栗港镇人民政府一台消防救援车准时开到了离镇政府约10公里外的安宁竹谷景区,为当晚八点在那里举行的烟花秀保平安。

今年五一假期,安宁竹谷景区策划了一个“360°黑科技光影魔方舞台万人’正能量’狂欢烟花秀”活动,每晚八点燃放20分钟的烟花,吸引了数千游客前来观看。

为了确保游客安全和活动万无一失,当地政府配合景区制定了详细的应急预案,每天安排一支20多人的应急队伍专门负责。每天下午5点,安排一台消防救援车前往景区,对烟花燃放点的草坪以及周边山林喷水淋湿,避免因烟花燃放可能引发山林火情。同时,安排应急人员在烟花燃放区周边设置警戒线,禁止一切无关人员进入;并在景区各路口安排执勤人员疏导,确保过往车辆畅通无阻。

目前,景区烟花秀已进行两晚,没有发生一起安全事故。

来源:红网

作者:胡卫红 江白杨

编辑:刘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5/03/925833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