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五一”假期,坚守岗位的接驳车司机

来源:凤凰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肖昕翔  杨籍斌  编辑:周奕 2021-05-03 12:38:28
时刻新闻
—分享—

凤凰融媒5月3日讯(记者 肖昕翔  杨籍斌 )“五一期间”,凤凰古城旅游迎来客流高峰,游客们逛古城享美景,尽情享受着假期的愉快时光。可在我们身边,依然有不少人坚守在工作岗位上,默默奉献,城北游客服务中心旅游接驳车司机谢宝军就是其中之一。

Still0503_00004.jpg

Still0503_00010.jpg

一大早,记者来到城北游客服务中心,看到谢宝军正对车辆进行卫生打扫和消毒,从事旅游接驳工作四年多的谢宝军说,把每位乘客安全地送达旅游景点,让每一位乘客有一个方便、快捷的旅游体验,就是他的服务宗旨。

在确定车辆一切正常后,谢宝军驾车赶往古城各个接驳点,开始一天的游客接驳工作。在南华里接驳点,一个旅行团正要赶回游客服务中心,在讲解员的指引下,游客们先后上车,谢宝军车辆发动,便开始了今天的第一趟接驳服务。

Still0503_00008.jpg

据谢宝军介绍,“五一”小长假期间,因客流量大,平均每天要跑20多趟,接送游客1000多人。谢宝军说,虽然很辛苦,但是能安全把各位游客送达目的地,看到他们旅行愉快,对凤凰旅游服务满意,就觉得非常值得。

Still0503_00007.jpg

虽然驾驶员工作十分辛苦,但谢宝军却说,他很享受这份工作。他在工作岗位中尽职尽责,所驾驶的旅游接驳车辆无论从安全、服务、卫生都是名列前茅,在这个平凡的岗位上,他努力实现着自己的人生价值。

Still0503_00019.jpg

据了解,游客服务中心设有咨询台、售票区、休息区、购物区、停车场和接驳区。游客在游客服务中心下车后,可以直接购买景区门票和乘坐接驳车进入古城,让来凤凰的游客出行和游览更便利。仅5月1号一天,游客服务中心接驳车共出车268车次,接驳游客12000余人。

来源:凤凰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肖昕翔  杨籍斌 

编辑:周奕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5/03/925835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