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五一”小长假:城管执法假期值守保平安

来源:凤凰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张程前 张慈 邢杨睿 编辑:周奕 2021-05-03 12:38:15
时刻新闻
—分享—

Still0503_00047.jpg

Still0503_00053.jpg

Still0503_00056.jpg

凤凰融媒5月3日讯(记者:张程前 张慈 实习记者:邢杨睿)“五一”小长假期间,为了让市民游客度过一个安全放心的节日,凤凰县执法局队员们坚守在岗位一线,加强执勤值守,为凤凰古城旅游环境保驾护航。

“五一”假期,每天从早上七点到第二天凌晨一点钟,城管古城大队的执法队员都坚守岗位,不断加强对古城商铺、商贩的巡查,并耐心对来往游客进行引导劝导,防止强买强卖的现象发生,并及时疏通道路,保证游客安全。

据介绍,执法队员们每三人一组,实行两班制轮流值岗,于古城内共16个路段进行巡逻值守,确保假日期间景区各项工作井然有序,持续做好游客满意度提升工作,当好广大市民和游客的坚实后盾。

来源:凤凰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张程前 张慈 邢杨睿

编辑:周奕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5/03/925835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