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江华:罗建华调度乡村教育“江华模式”全国推介会暨 “幸福教育和教师”高峰论坛筹备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周声遥 唐世日 编辑:王杨 2021-05-03 13:19:43
时刻新闻
—分享—

06.jpg

红网时刻5月3日讯(江华融媒记者 周声遥 唐世日)5月2日,永州市委常委、江华县委书记、市委一级巡视员罗建华带领江华县委办、县政府办、县教育局等部门负责人调度乡村教育“江华模式”全国推介会暨“幸福教育和教师”高峰论坛、中国陶行知研究会农村教育实验专业委员会年会筹备工作。

罗建华一行先后来到沱江镇第五小学、江华芙蓉学校、江华三中、大石桥中心小学、上游完全小学等地,调度各学校的筹备工作。每到一所学校罗建华都认真聆听学校的办学特色、学校品牌的汇报,并详细询问了学校有哪些特色可供与会人员观摩。

罗建华指出,教育是最大民生,务必要树立正确的育人观,各学校要站在全国的高度,结合学校实际提炼总结学校的特色,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开展适合学生发展的课程,促进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

罗建华指出,当前时间紧,任务重,相关部门和学校要切实增强大局意识、责任意识,加强沟通对接,搞好工作协调,形成工作合力,规划好行程,结合实际工作进一步明确责任分工,坚持从细节入手,强化观摩学校及沿线环境卫生整治工作,确保环境卫生干净整洁;务必把就餐问题做实做细,食堂设施配备齐全,为与会人员提供了舒适、整洁的用餐环境;全力做好观摩学校会各项筹备工作,同时,并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确保会议圆满召开。

来源:红网

作者:周声遥 唐世日

编辑:王杨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5/03/925846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