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天岳幕阜山“天岳之光”五一假期正式开放

来源:红网 作者:何超 戴科 编辑:黄河 2021-05-03 19:33:48
时刻新闻
—分享—

天岳幕阜山“天岳之光”项目正式开放。

五一假期,诸多游客前来天岳幕阜山打卡。

天岳飞龙丛林探险乐园。

天岳幕阜山上的日出云海。

天岳大索道。

红网时刻5月3日讯(记者 何超 通讯员 戴科)日出、云海、萌宠、寻宝、星空……五一假期天气晴好,诸多游客奔赴岳阳天岳幕阜山享受美景。与此同时,天岳幕阜山推出悬崖栈道、磨针石、天岳飞龙等系列游玩项目,还有萌宠运动会和丛林寻宝两大活动给游客带来趣味体验。

5月1日至10日,正值天岳幕阜山萌宠运动会举办期间,有羊驼、浣熊、孔雀、矮马、四角羊等近百种萌宠汇集天岳幕阜山,还可以看到多才多艺的萌宠一展所长。

五一假期,位于天岳幕阜山海拔1596米的“天岳之光”项目正式开放,游客登上“天岳之光”,远可观千里美景,近可赏奇山异水,镜面反射天空,踏步其中,如履云端,随手一拍都是大片。

到天岳幕阜山,游客还可在天岳飞龙丛林探险乐园里,体验天岳飞龙十个项目;乘坐天岳大索道远眺,看漫山遍野的杜鹃花,美不胜收;还有磨针石、“挑战一路发”、身材测试点等网红打卡点。

来源:红网

作者:何超 戴科

编辑:黄河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5/03/925885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