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肖质彬调研九嶷山景区项目建设、祭舜筹备、创5A级景区等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何旭 编辑:王杨 2021-05-03 14:26:0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5月3日讯(通讯员 何旭)5月2日上午,宁远县委书记肖质彬来到九疑山瑶族乡调研九嶷山景区项目建设、祭舜筹备、创5A级景区等工作,要求精心筹备祭舜工作,用更实的举措、更强的担当、更严密的机制,加快5A级景区创建工作步伐,致力把宁远建设成传承舜德文化的引领区。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曹辉正陪同。

肖质彬一行来到九嶷山景区各景点及景区周边、双妃亭、景区停车场项目施工现场、原九嶷山庄酒店、瑶寨山庄等地实地调研,现场查看各点规划设计及提质改造项目建设情况,并听取相关负责人情况介绍。座谈会上,各部门先后汇报了九嶷山景区相关项目建设,祭舜筹备工作,创5A级景区工作开展情况和下一步工作打算,并提出意见和建议。

肖质彬指出,舜帝德孝文化拥有4000多年的历史,各级各部门要统一思想、提高站位,全力以赴推进各项目建设;要严格落实祭舜筹备工作和创5A级景区工作,用更实的举措、更强的担当、更严密的机制和措施,加快5A级景区创建工作步伐,致力把宁远建设成传承舜德文化的引领区;一代人有一代人的担当,要通过个人的担当带动大局担当,有担当之责,担当之能;要进一步开展周边民情调查,摸排存在的问题,列出问题清单,妥善化解各种矛盾;同时加强活动策划,明确祭舜工作方案,利用祭舜工作搞活经济,带动景区、城区、园区建设共同发展。

肖质彬还就五一期间景区疫情防控、安保维稳、游客接待等工作做出指示。

来源:红网

作者:何旭

编辑:王杨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5/03/925888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