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沙坪街道:五一市容环境整治,我们在行动

来源:红网 作者:李加利 编辑:肖拓 2021-05-03 19:54:25
时刻新闻
—分享—

1.jpg

工作人员正在清理街头小广告。

红网时刻5月3日讯(通讯员 李加利)为深入扎实推进“百日奋战,扮靓星城”市容环境整治工作,持续巩固和提升市容环境整治成果,为人民群众营造一个干净、整洁、有序的生活环境。在“五一”小长假期间,长沙市开福区沙坪街道坚持市容环境整治工作“不打烊”,合理部署,统筹推进,全力做好节假日市容环境治理工作。

2.png

工作人员正在进行清扫。

很多人利用“五一”小长假,或是休闲旅游,或是在家休息。而在大家享受假期的时候,沙坪街道的城管工作者和各村(社区)的保洁员却依旧坚持在岗在位。街道城管办和城管中队工作人员以治脏、治乱为突破点,开展日常巡查,及时劝阻,以纠正占道经营、店外经营,违规占用人行道停车,乱堆乱放等各种不文明行为。同时在辖区进行广泛宣传动员,向辖区商户、居民发放宣传单,形成全民参与维护市容环境的浓厚氛围。各村(社区)保洁员手中拿着扫把、铁钳等工具,对道路两旁的杂草、枯枝落叶、垃圾和堆物进行清理,一片热火朝天的劳动景象。各个垃圾分类点的督导员也坚守岗位,积极劝导居民将生活垃圾分类投放,营造垃圾分类的浓厚氛围。

沙坪街道多措并举,大力开展市容环境整治工作,努力为广大人民群众营造一个干净、整洁、有序的生活环境。

来源:红网

作者:李加利

编辑:肖拓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5/03/925889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