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五一”小长假:竹山景区游客纷至沓来

来源:凤凰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黄文渊 伍丽君 编辑:周奕 2021-05-04 11:58:49
时刻新闻
—分享—

凤凰融媒5月4日讯(记者:黄文渊 伍丽君) 这次“五一”小长假,麻冲乡竹山景区也迎来众多的游客,游客“品美食、赏美景、游景区、体验特色民俗”中度过愉快的假期时光。

Still0503_00138.jpg

竹山苗寨是自然生态与“苗文化”体验和旅游度假完美结合的旅游景区。喝过拦门酒之后,走进竹山村半坡苗寨,体验着当地的民俗风情,游走在青石板的小路上,充满了诗情画意,处处鸟语花香,没有尘世的喧嚣,吸入新鲜的空气,让整个身心舒展,如同一场梦境,让人忘记时光,忘记喧闹。游客滕女士感触地说:“我觉得这里很舒服,感觉这里的青山绿水很美,民族风情很不错,只要我有休息时间一定还会过来的。”

Still0503_00143.jpg

 近年来,竹山村立足资源特色,转换发展思路,通过“旅游+扶贫”的发展模式,坚持旅游传承非遗文化、文化振兴助推乡村振兴的思路,探索产业兴、百姓富的可持续发展新路。短短几年时间,竹山用美丽战胜贫困,塑造了“竹山品牌”,探索出精准脱贫的“竹山路径”,打造出一个文旅融合助力乡村振兴的样本。

来源:凤凰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黄文渊 伍丽君

编辑:周奕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5/04/925929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