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平江石牛寨“悬崖佛手”开放 五一吸引众多游客打卡

来源:红网 作者:何超 戴科 编辑:高芹 2021-05-04 14:49:09
时刻新闻
—分享—

五一假期,平江石牛寨景区悬崖佛手正式对外开放。

游客打卡拍照。

红网时刻5月4日讯(记者 何超 通讯员 戴科)五一期间,平江石牛寨景区悬崖佛手正式对外开放。因其造型奇特,佛手一经开放便吸引了众多游客前来参观,成为石牛寨景区的新晋网红打卡点。

据悉,佛手位于石牛寨景区石佛寺景点附近,游客乘石佛山观光索道可直达。该景点建造在320米高的悬崖绝壁之上,整体呈金黄色,手臂伸出悬崖近20米,游客沿佛手台阶拾级而上,可360°俯瞰石牛寨的丹霞美景;逢云雾天气,游客立于佛手心,如行走在云端。

近年来,围绕“尖叫”体验,石牛寨景区先后推出高空玻璃桥、玻璃栈道、悬崖秋千、步步惊心、飞拉达等近20个网红体验项目,成为知名网红打卡地。景区介绍,接下来将推出佛手拍照及航拍视频服务,更好地满足游客打卡需求。

来源:红网

作者:何超 戴科

编辑:高芹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5/04/925963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