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武警怀化支队组织开展“青春心向党、强军担重任”主题团日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陈宗昊 奉子鹏 江皓宇 冉伟 编辑:高芹 2021-05-04 15:58:39
时刻新闻
—分享—

重温入团誓词。

支队官兵到粟裕纪念馆参观见学。

红网时刻5月4日讯(通讯员 奉子鹏 江皓宇 冉伟)“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遵守团的章程……”5月4日上午,武警怀化支队组织“青春心向党、强军担重任”主题团日系列活动。面对团旗,现场的共青团员们重温入团誓词,铿锵的誓言响彻云霄。

在重温入团誓词后,支队还安排共青团员代表走上讲台讲述自身入团初心、成长故事,组织大家学习共青团的相关规章制度,开展农副业生产等等一系列活动,丰富团日生活。

“作为一名光荣的共青团员,我要时刻牢记团旗下的誓言,认真履行团员义务,严守团的纪律,刻苦训练,积极工作。”某部战士杨秋超表示,“要努力学习专业技能,提升自身打赢能力,为强军实践贡献自己的力量。”

“我们就是要通过团日活动,让团员进一步深刻了解党的历史,更加坚定党的领导。”某部团支部书记李川说:“要进一步弘扬‘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的五四精神,拓展‘传承红色基因、担当强军重任’主题教育,充分激发广大青年官兵争创‘四铁’先进单位、争当‘四有’优秀个人的政治热情,用青春奋斗来担起历史使命和时代责任,更好地为部队建设贡献青春力量。”

目前,各级团干部正带头参加党史学习教育,在学党史、讲党史、懂党史、用党史方面发挥示范带动作用,引导官兵要练就过硬本领,成大才;要投身强军实践,担大任;在火热的军营中,放飞青春,成就人生。

来源:红网

作者:陈宗昊 奉子鹏 江皓宇 冉伟

编辑:高芹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5/04/925968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