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五一小长假 志愿服务暖人心

来源:红网张家界站 作者:周海燕 编辑:陆波 2021-05-04 17:29:0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张家界5月4日讯(通讯员 周海燕)“五一”小长假,张家界旅游市场迅速升温,游客人数大幅度上涨,并迎来了客流高峰,除了美景让游客流连忘返,各服务点的志愿服务也让游客频频点赞。

永定区团委、微爱公益服务中心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实践活动,充分发挥青年志愿者服务和引领作用,在火车站、西站设立服务点,开展“学史力行 优质服务”主题志愿服务活动。

c6400390b9182ac9aa644676b2191c0_副本_副本.jpg

从5月1日至5月5日,每天上午8点至下午5点,志愿者以饱满的热情、亲切的笑容、真诚的态度为广大游客提供了旅游咨询、文明劝导、安全指引、免费赠送旅游地图、口罩、文明行为促进条例宣传扇、免水洗手消毒凝胶等周到细致、优质便捷、贴心暖心的旅游服务。

47a177f17e05db9cb4aba4c94f566e0_副本_副本.jpg

因天气突变一场突如其来的暴雨,令没有带伞的游客措手不及,志愿们立即把服务点的帐篷让出来,冒雨抬起一个又一个帐篷给游客搭建了一条长长的链接出站口的避雨通道,志愿者的衣服湿透了,却温暖了游客的心。

61bc5ef6ac75dc35e19866e779038d6_副本_副本.jpg

来自常德的杨奶奶腿脚不方便,志愿者背着年迈的杨奶奶送她出站,杨奶奶看着满头是汗的志愿者“谢谢,张家界不仅山美水美,你们的志愿服务更是精神面貌好、服务态度好、文明礼仪好。”

31c0186d7f82170d4b71663b510bc63_副本_副本.jpg

服务点,一次次解答、一次次帮扶、一次次热情、一次次微笑,志愿者忙碌的身影传播着文明旅游行动,形成一道亮丽的“人文”风景线,营造了文明、安全、祥和、有序的假日旅游环境。

来源:红网张家界站

作者:周海燕

编辑:陆波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5/04/925982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