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统计局举办“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主题青年论坛

来源:红网 作者:杨斌 编辑:黄河 2021-05-04 21:42:19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090101000919_conew1.jpg

4月29日,湖南省统计局举办湖南统计讲坛第二期“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青年论坛。

红网时刻5月4日讯(记者杨斌 通讯员 刘雁)4月29日,湖南省统计局举办湖南统计讲坛第二期“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青年论坛。本次论坛是省统计局党史学习教育的一部分,也是继4月27日湖南第一师范现场见学后,机关团委组织的纪念五四运动系列活动之一。

省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刘文杰对本次青年论坛高度重视并精心指导。论坛中,六位青年干部代表分享交流了在脱贫攻坚、抗击疫情、短期援藏和在本职岗位中担当作为的感人事迹和乐于奉献的经历感悟。他们传承五四精神,秉承老一辈统计人追求卓越的奋斗品格,用青春洋溢的讲述,诠释了统计青年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的蓬勃朝气和责任担当。

湖南省直机关工委副书记伍英出席论坛并讲话。她指出,本次青年论坛活动圆满成功,一是领导重视、组织有力,体现了局党组对统计青年干部的高度关心、殷切期盼;二是主题鲜明、意义深远,论坛分享的内容紧贴中心、紧贴实际、紧贴时代,先进性、代表性很强;三是青春洋溢、蓬勃向上,展示了统计青年干部政治上的坚定,工作上的担当以及统计局浓厚的机关文化氛围。她强调,要进一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夯实基层基础,加强党员队伍建设,抓好机关党建。她勉励统计青年,要在工作中进一步锤炼作风、砥砺品质、增长才干,更快成长、成熟起来,切实履行好职责使命,不辜负组织的重托。

省统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机关党委书记、一级巡视员高勇代表局党组对统计青年提出了三点期望:一是要把小我融入大我,做一个有梦想的人;二是要将职业当作事业,做一个有担当的人;三是要将危机转化为契机,做一个终身学习的人。

省直机关工委、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三巡回指导组、省纪委监委驻发改委纪检组、省直团工委领导,国家统计局湖南调查总队青年代表,省统计局全体局领导、机关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全局青年干部代表,共80余人参加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杨斌

编辑:黄河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5/04/925999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