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假期不放松!花垣公安龙洞派出所成功调解一起经济纠纷

来源:红网 作者:丁丹 张红军 刘卓林 编辑:欧阳琴芳 2021-05-05 18:02:08
时刻新闻
—分享—

WechatIMG3638.jpg

红网时刻湘西5月5日讯(通讯员 丁丹 张红军 刘卓林)自“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开展以来,花垣县公安局龙洞派出所积极化解群众矛盾纠纷,努力营造和谐稳定的治安环境。近日,龙洞派出所成功调解一起经济纠纷。

2021年5月2日早上8时许,龙洞派出所接到群众电话报警称:在花垣县工业集中区,一辆吊车在卸货过程中因绑带断裂导致货物滚落砸坏放在路旁的两台绣花机,双方发生争执,请求民警到场处理。接警后,龙洞派出所民警立即出警赶至现场现,经过初步调查,此次纠纷系吊车师傅在吊车作业的时布袋断裂导致绣花机砸坏,初步协商后,双方同意走法律程序解决问题,吊车负责人刘某欲把吊车开走时,双方再次发生争执。因部分问题迟迟协商未果,遂拨打报警电话。

了解前因后果之后,龙洞所民警开始对双方进行调解,因为牵涉金额争议比较大,双方一直调解不下。民警晓之以情动之以礼耐心调解,最终双方达成和解协议,并对龙洞派出所民警的辛苦工作表示感谢。

花垣县公安局龙洞派出所将矛盾化解在基层,消除在萌芽状态。急群众之所急,想群众之所想,切实维护了辖区安全稳定。

来源:红网

作者:丁丹 张红军 刘卓林

编辑:欧阳琴芳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5/05/926093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