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二十四番花信风②:垂枝飒飒红千层

来源:红网 作者:于佳丽 编辑:姜姿 2021-05-06 11:11:25
时刻新闻
—分享—

编者按:一年十二月,月月有不同。五日为一候,三候一节气。每候均有花开放,二十四番花信风。请你给我30秒的时间,让我们的镜头带您云赏盛放在湖湘的那些花儿。

垂枝红千层是桃金娘科红千层属植物,常绿灌木或小乔木,能耐烈日酷暑,不耐严寒。垂枝红千层株形飒爽美观,花开珍奇美艳,花期长(春至秋季),花数多,每年春末夏初,火树红花,满枝吐焰。为庭院美化树、行道树、风景树,还可作防风林、切花或大型盆栽,并可修剪整枝成盆景。(红网时刻记者 于佳丽)

来源:红网

作者:于佳丽

编辑:姜姿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5/06/926128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