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祁阳:交警五一“不打烊” 开设摩托车驾考专场

来源:红网 作者:伍彬彬 编辑:王杨 2021-05-06 09:25:1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5月6日讯(祁阳站记者 伍彬彬)祁阳公安局交警大队利用“五一”节假日时间为祁阳高新区企业员工开设摩托车驾驶考试专场,增加考试45场次,350余名企业员工参加摩托车驾驶考试。

在祁阳交警大队驾考中心,车管民警汪松柏正在组织科目二考试。考试前,他严格核实考试人员信息,并向参考人员耐心地讲解驾考程序、规定、考试流程和注意事项,帮助驾考人员尽快熟悉考试场地。今年“五一”,交警大队的10余名民警放弃休息,加班加点为高新区企业员工提供摩托车驾驶考试服务,有效缓解驾考人员工作和考试的矛盾。

据汪松柏介绍,利用“五一”假期集中为企业员工办理摩托车驾驶考试,每天预约考试70人次以上,通过率达60%以上。

祁阳高新区共有规模企业177家,摩托车是员工上下班的主要交通工具,但由于工作忙碌,很多员工没有时间参加摩托车驾驶考试。开设高新区企业员工摩托车驾驶考试“五一”专场后,350余名员工预约了考试,卢红艳就是其中一名,她顺利通过考试,拿到了期待已久的驾驶证。

高新区锦辉时装厂员工卢红艳对记者说:“交警队为我们高新区企业员工开设应急考试专场,工作效率高,服务态度也非常好,我当天就拿到证了,现在开车上路也放心了。”

自3月起,祁阳持续强化摩托车道路交通违法专项整治行动,全市群众遵守交通法规意识进一步增强,摩托车驾照考试、摩托车上牌等车管服务进入高峰期。祁阳公安局通过践行为群众办好事办实事,多措并举有效回应了市区群众对摩托车学习考试的热切期盼。

祁阳公安局交警大队彭晓玲表示,我们将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为企业开通绿色通道、提供上门服务、在附近设立机动车服务站,着力为群众排忧解难,把“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贯穿于党史学习教育和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全过程。

来源:红网

作者:伍彬彬

编辑:王杨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5/06/926164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