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江永县开展“‘职’在民企 ‘就’在未来”大型线下招聘会

来源:红网 作者:毛文涛 编辑:王杨 2021-05-06 15:55:28
时刻新闻
—分享—

招聘.jpg

红网时刻5月6日讯(江永融媒记者 毛文涛)近日,江永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联合县教育局、县退役军人事务局等单位在县城步行街开展以“‘职’在民企 ‘就’在未来”为主题的大型线下招聘会,招聘会吸引上千名求职者前来咨询与求职。

招聘会上,14余家本地民营企业带来300多个就业岗位,涉及农副产品加工、电子科技等多个领域。县就业服务中心、县退役军人事务局等单位设置服务栏位,面向求职、创业者提供政策、创业就业、贷款等咨询服务。前来咨询和求职的民众络绎不绝,面对心仪的企业和工作岗位求职者都纷纷填写工作意向表。

当天招聘会进场人数达1400余人,创业及贷款咨询人数达20余人,初步达成用工意向60余人,共发放宣传资料达6500余份。

来源:红网

作者:毛文涛

编辑:王杨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5/06/926356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