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党史学习教育青春歌曲《向着》首发

来源:红网张家界站 作者:田育才 姚俐伶 唐琼 编辑:陆波 2021-05-06 17:32:0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张家界5月6日讯(通讯员 田育才 姚俐伶 唐琼)“和你和我向着更高的方向,通天大道我们都闪亮;和你和我向着最美的方向,人间正道我们都坚强……”5月4日,张家界献礼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暨首支党史学习教育青春歌曲《向着》首发。

《向着》由汉族青年音乐人廖洪立作曲,土家族青年作家鲁絮作词,创作历时一年,修改达10余次,也是永定区纪念“五四”运动102周年暨“百年创伟业·青春正当时”红色故事展演曲目之一。整首歌曲采用流行风格,时长3分多钟,分为独唱、合唱、歌舞等多个版本,以“广大青年紧跟党的步伐,与时代发展同频共振”为切入点,展示了永定区青年团结奋进之精气神、爱党爱国之真善美。

近年来,永定区广大青年与时代发展同频共振,围绕“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组织广大青年志愿者开展“启梦支教”“情暖童心”“三下乡”等系列活动,去年疫情期间,该区2.3万余名“永定青年志愿者”投身防控第一线进行“检疫排查、宣传引导、物资筹措”等,用实际行动彰显了新时代青年的责任与担当。

来源:红网张家界站

作者:田育才 姚俐伶 唐琼

编辑:陆波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5/06/926421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