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道县:爱国主义教育助力社区矫正对象重返社会

来源:红网 作者:蒋晓国 何杨 编辑:黄河 2021-05-06 19:59:5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5月6日讯 (通讯员 蒋晓国 何杨)为激励全体社区矫正对象以实际行动热爱祖国、遵纪守法,重返社会,近日,湖南省道县司法局寿雁司法所以“革命传统教育”为主题,组织社区矫正对象开展爱国主义教育。

革命历史不忘记,红色精神代代传。寿雁司法所通过讲先烈故事、开展红色革命传统教育等形式,引导社区矫正对象珍惜当下生活,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不断提高自身思想道德素质。集中学习后,该司法所工作人员组织社区矫正对象开展公益劳动,大家热情高涨,不怕脏,不怕累,清理道路垃圾,用实际行动回馈社会。

通过开展爱国主义教育活动,社区矫正对象纷纷承诺,“要热爱伟大祖国,拥护社会主义制度,拥护党的领导,热爱五星红旗,热爱优秀中华文化,热爱祖国的每一寸土地。要真诚悔罪,服从管教,积极改造,矫正恶习,重塑自我。”


来源:红网

作者:蒋晓国 何杨

编辑:黄河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5/06/926436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