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王成在长沙调研时强调 全域推进整体提升城市基层党建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张珍 编辑:黄河 2021-05-06 21:30:19
时刻新闻
—分享—

5.jpg

湖南省委常委、省委组织部部长王成在长沙市调研。

红网时刻5月6日讯(记者 张珍)5月6日,湖南省委常委、省委组织部部长王成深入长沙市,就城市基层党建、两新组织党建、党史学习教育等工作进行调研。

在雨花区东塘街道和天心区芙蓉南路社区,王成走进党群服务中心,与社区工作人员、党员志愿者、居民群众深入交流,详细询问网格化管理、社区治理、居家养老、志愿服务等工作情况。王成还来到岳麓区58科创小镇,实地了解非公经济党建、党员发展、企业经营等情况。

王成指出,长沙作为省会城市、全国城市基层党建工作示范市,要围绕长株潭一体化发展战略布局,坚持党建引领,提升治理效能,在全域推进、整体提升上率先突破、率先成势。要突出系统建设,强化街道党工委区域统筹协调功能,深化社区网格化管理,加强社区物业党建联建,完善网格发现、社区呼叫、分级响应、协同处置的工作机制,着力构建共建共治共享格局。要扎实推进两新组织党建“标杆引领”计划,把两新组织党建特别是新业态、新群体党建工作放在城市基层党建“大盘子”里抓,不断提高两新组织“两个覆盖”质量。要抓实“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优化“一门式”基层公共服务,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和党员作用,切实增强居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来源:红网

作者:张珍

编辑:黄河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5/06/926451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