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县公安及时清除路面障碍保畅通

来源:红网 作者:郭薇灿 编辑:黄河 2021-05-06 23:00:38
时刻新闻
—分享—

未标题-3.jpg

民警清理路边散落树枝。

红网时刻5月6日讯(通讯员 刘孟娟 记者 郭薇灿)路面散落的障碍物严重影响行车安全,极易引发道路交通事故。5月4日,永州宁远县公安局湾井派出所、交警大队及时消除路面安全隐患,有效维护道路安全畅通。

当日8时许,湾井派出所民辅警在进行交通劝导和巡逻途中,在冷九大道下灌路段发现有大量断落的树枝挡住公路车道。考虑到近期大风、雷雨天气影响,路面的散枝落叶应是被大风刮落的,此时正值“五一”小长假,道路上车流量较大,又下着雨,若不及时处置,极易发生交通事故。民警立即联系交警大队二中队,一边引导车辆有序通行,一边迅速将树枝全部移到马路外。经过经半个小时的工作,道路恢复正常。

民警提醒,广大驾驶人在行车途中要注意观察道路情况,遇到障碍物时要谨慎驾驶,安全通行。

来源:红网

作者:郭薇灿

编辑:黄河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5/06/926459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