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视频丨大国工程之湘桂铁路永州扩能项目预计年底投入使用

来源:红网 作者:文奇 周苏美 编辑:陈小婷 2021-05-07 10:50:0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5月7日讯(冷水滩站记者 文奇 周苏美) 在湘桂铁路永州扩能工程跨二广高速特大桥上,工人们正在通过架桥机架设长超过30米、重达130多吨的T梁。湘桂铁路永州扩能项目经过两年多施工,目前已完成总工程量的80%左右,整个项目预计年底投入使用。

湘桂铁路永州扩能工程正线全长约28.7公里,主要工程包括新建湘桂第三线贯通正线范围内的路基、桥涵、隧道及轨道等工程和新建永州北站、新建永州北货场等工程,扩能改造项目投入运营后,将实现铁路客运和货运分离,缩短湘桂线永州段运行时间。

来源:红网

作者:文奇 周苏美

编辑:陈小婷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5/07/926665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