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重构“湖、港、坊、村、野”水乡元素 洞庭湖小镇等你来

来源:红网 作者:刘惟烜 潇鸽 编辑:彭笑予 2021-05-07 17:21:37
时刻新闻
—分享—

2.jpg

洞庭湖小镇首场招商分享会现场。

33.jpg

小镇景点设施。

红网时刻5月7日讯(记者 刘惟烜 通讯员 潇鸽)洞庭水乡,世界渔歌。近日,洞庭湖小镇首场招商分享会在岳阳举行,推出洞庭湖小镇整体的商业规划、业态布局及设计理念。与会各界人士聆听了小镇规划分享后,实地参观了小镇内的星球乐园、房车营地、巴陵书院、大草坪、玻璃房等景点设施,纷纷点赞。

洞庭湖小镇处于南湖西南沿线,以楞伽山为主体。项目规划总用地面积3200亩,总投资约7.8亿元,预计年接待游客约40万人次。小镇凭借“一核两轴三带”的总体空间结构,打造六大主题分区,涵盖文化体验、特色产业、农耕体验、自然科普、农业观光、健康运动等功能,并以洞庭水文化为依托,传承湖湘文明,秉承文化特色,重构湖、港、坊、村、野等洞庭水乡元素。

洞庭湖小镇由岳阳南湖城市建设投资有限公司投资开发,天赋文旅统一运营管理。小镇的开发坚持内容生产,通过顶级资源赋能,打造品牌源动力自运营产品。通过引进核心文化产品、知名产品,形成聚集效益,通过生态资源、田园理念、精益开发,打造洞庭湖水乡记忆的世界级文旅休闲度假小镇。项目分三期开发,目前已经完成首期部分业态,如“星球乐园”“巴陵书院”“房车营地”“飞行营地”等。

招商会现场人气旺盛,洞庭湖小镇经营与招商模式多元科学,吸引了众多知名商家前来咨询、洽谈合作。


来源:红网

作者:刘惟烜 潇鸽

编辑:彭笑予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5/07/926714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