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邵阳绥宁县唐家坊镇开展“学党史、祭英烈”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刘仲九 何青 编辑:胡冲 2021-05-07 18:42:48
时刻新闻
—分享—

图片8副本.jpg

邵阳市绥宁县唐家坊镇近日组织党员干部开展“学党史、祭英烈”活动。

红网时刻5月7日讯(通讯员 刘仲九 记者 何青)为更好地缅怀革命英烈、传承红色基因,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同弘扬红色革命教育结合起来,近日,邵阳市绥宁县唐家坊镇组织党员干部前往该县武阳镇马鞍山抗日英雄纪念园开展“学党史、祭英烈”活动。

现场,全体党员鞠躬敬礼,敬献鲜花,表达了对革命烈士的敬仰和怀念之情;随后,在纪念碑前,全体党员庄严地举起右手、握拳宣誓,重温入党誓词。在悼念和宣誓仪式结束后,就地开展了“学史增信”专题学习研讨,大家围绕“学史增信”进行讨论,畅谈自己的学史体会。

通过瞻仰参观抗日英雄纪念园,大家纷纷表示,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是无数革命先烈抛头颅、洒热血换来的。要进一步把红色传统发扬好,红色基因继承好,进一步加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主动担当作为,忠诚履职尽责。

来源:红网

作者:刘仲九 何青

编辑:胡冲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5/07/926734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