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视频丨首届消博会“湘”味十足 汉寿甲鱼临湘浮标益阳凉席都来了!

来源:红网 作者:黎鑫 陈宗昊 肖依诺 编辑:胡冲 2021-05-07 22:06:1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5月7日讯(记者 黎鑫 陈宗昊 肖依诺)5月6日晚,首届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以下简称“消博会”)在海南国际会展中心开幕。湖南共有49家企业参展,展品涉及食品保健品、消费电子、珠宝钻石、时尚生活、文化创意等类别。

在湖南馆,展品有以华文食品、湖南果秀为代表的休闲食品区;有以湖南华联、醴陵陶润为代表的陶瓷产品区;也有以迅达科技为代表的电子电器区;以益阳茶厂为代表的五彩湘茶区;还有以张家界富源、夏花仿真花为代表的仿真花展示等。

这些“湘”味浓厚的展位与展品一经开放,便迅速吸引了各地参展商的目光。红网时刻记者带您一起探探馆。

来源:红网

作者:黎鑫 陈宗昊 肖依诺

编辑:胡冲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5/07/926769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