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桑植县开展农村建筑工匠培训

来源:红网张家界站 作者:陈中化 编辑:陆波 2021-05-08 10:27:31
时刻新闻
—分享—

365A7242_副本.jpg

红网时刻5月8日讯(桑植站记者 陈中化)为有效提升全县农村建筑工匠的整体从业水平,5月7日,湖南省张家界市桑植县开展农村建筑工匠培训,进一步推动农村建筑工匠在乡村建设行动中发挥主力军作用。

此次由县住建局牵头,采取“自学+集中培训”的方式,全县23个乡镇200余人参加本次集中培训。

授课教师以《农房建造施工技术》和《农村建房管理与综合》为题,结合农村建房实际,重点围绕建筑业相关职业技能、农房建造基本常识、村镇建设法律法规知识、农房建造质量与安全等内容进行讲解。

农村工匠培训是当前乡村振兴工作的需要,也是农村建筑业发展的需要,大家纷纷表示,会抓住这次培训机会,认真学习,很好地掌握建筑领域操作技能、安全管理等方面的专业知识,在以后的建筑工作中将始终坚持安全第一的原则,更进一步提高自身业务技能和水平,确保建筑工程质量和安全,助力全县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为桑植县农房建设、人居环境提升、乡村振兴等工作提供人才和技术保障。

培训结束后还统一进行结业考试,县住建局对考试合格者颁发《湖南省农村建筑工匠培训合格证书》。

来源:红网张家界站

作者:陈中化

编辑:陆波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5/08/926873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