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党史 听民声 雁峰区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屋场恳谈”会

来源:红网 作者:罗赕紫 高曙光 蒋楠 编辑:李璐 2021-05-08 11:01:00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10508093956.jpg

5月7日上午,衡阳市雁峰区雁峰街道岳东村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屋场恳谈”会。

红网时刻衡阳5月8日讯(通讯员 罗赕紫 高曙光 记者 蒋楠)5月7日上午,衡阳市雁峰区雁峰街道岳东村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屋场恳谈”会,大家认真聆听了党史以及《民法典》知识宣讲,并围坐在一起就农村集体经济发展、失地农民生活方式转变、创文和乡村振兴等方面踊跃发言、献策献计。衡阳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张霞参加。雁峰区委书记周玉军现场交办群众反映的问题。

“锁厂那里有一条路损坏了,希望能够尽快修复,这样大家出入也能更加方便。” “村里还有几十亩闲置土地,希望区直部门能够加强指导,帮助盘活利用,推动村集体经济发展。”“我想要加入中国共产党,为人民服务!“大家你一言我一语,就身边的大事小事畅所欲言,并对屋场恳谈会的形式给予了高度的肯定。

张霞认真倾听了大家的诉求与建议,并要求相关部门做好记录、认真梳理、抓好落实,她强调,党史学习教育要坚持抓关键少数,各级党委(党组)和村支部要带头学,学好用好党史学习教育指定书籍,在真学真悟中砥砺品格;要坚持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具体实践,有效结合党史学习教育与屋场恳谈会成效,让基层工作干部群众切实感受到党史学习教育带来的改变;要充分发挥群众力量,让群众对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进行评价,让“学”“看”“讲”“听”“办”贯彻党史学习教育的全过程,努力营造全区学党史比学赶超的良好氛围。

针对群众的发言,雁峰区委书记周玉军与雁峰区委组织部、宣传部、区民政局、住建局等部门以及街道主要负责人现场积极回应,一一作出政策解读和提出解决办法,引得现场村民们掌声不断。

周玉军表示,屋场恳谈会上大家提出的意见客观中肯,充分体现了村民的发展意愿,各相关部门要认真听取,在群众的参与和见证下,尽快解决问题,确保群众满意度稳步提升;要加强政策宣传指导,提高群众思想认识,助力乡村振兴;街道、村要主动认真研究政策,学习借鉴发达地区经验,充分发挥闲置土地潜能,推动集体经济发展。村党支部要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村党员认真履行党员义务,立足岗位当好表率,办好群众身边事,推动工作上新台阶。

会前,张霞一行还对雁峰街道党史学习教育以及文明创建工作进行了现场督导。

雁峰区领导罗宏俊参加。

来源:红网

作者:罗赕紫 高曙光 蒋楠

编辑:李璐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5/08/926892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