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下错出口高速公路上倒车 交警全线布控77公里外查获

来源:红网张家界站 作者:廖秋萍 陈启智 李惠 编辑:陆波 2021-05-08 16:39:3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张家界5月8日讯(记者 廖秋萍 通讯员 陈启智 李惠)近日,在长张高速公路阳和段,高速交警通过视频巡查发现了一辆小轿车在进入收费站匝道后竟然倒车返回主干道。发现这一情况后,交警立即对全线收费站进行布控,最终在77公里外将嫌疑车辆查获。

当天16时31分,一辆银色小轿车在压过导流线后进入出口匝道,但车辆并没有继续向前行驶,而是减速停了下来,随后倒车进入倒流带后向左大方向进入主干道继续向前行驶。省高警局张家界支队指挥情报中心视频巡查民警发现这一情况后立即与指挥调度岗、情报支撑岗民警启动拦截程序。经过技术手段锁定了车辆信息与行驶轨迹并研判分析出嫌疑车辆很可能从张桑高速公路桑植东收费站下高速。正在桑植东收费站执勤点民警立即部署相关工作,做好拦截准备。18时08分,嫌疑车辆从桑植东收费站下高速时被执勤民警拦截查获。

面对民警对询问,驾驶人快就承认了自己在高速公路上倒车的违法行为。经查,驾驶人姓文,据文某介绍,自己当时看错了路牌,走错了道,便将车向后倒了返回主干道。民警对文某进行了严厉的批评教育并对其实施在高速公路上倒车和机动车违反禁止标识行驶的违法行为合并处以罚款300元驾驶证记15分的处罚。

省高警局张家界支队桑植大队中队长钟伟提醒广大驾驶人朋友:在高速公路错过出口请就近驶离高速公路,重新规划路线,切勿在高速公路上倒车、停车,以免发生交通事故。

来源:红网张家界站

作者:廖秋萍 陈启智 李惠

编辑:陆波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5/08/927006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