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现代农业集团举行庆祝建党100周年主题演讲比赛

来源:红网 作者:芦春阳 编辑:胡冲 2021-05-08 19:48:18
时刻新闻
—分享—

cc568fab7cc52776aefbda983db07e9.jpg

红网时刻5月8日讯(通讯员 芦春阳)5月7日上午,现代农业集团举行“耀党徽·先锋行——我是接班人”庆祝建党100周年主题演讲比赛。

本次演讲比赛是集团党委深入抓好党史学习教育,大力弘扬先进文化,全面展示企业高质量发展的突出成效和广大干部职工的新作为新风貌,向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的重要举措之一。各所属企业党组织高度重视,组织动员广大职工积极参赛,认真撰写选手讲稿,制作视频、ppt等材料。经过初赛选拔,各单位选送了11名优秀选手进入到集团演讲决赛。

比赛中,11位选手用生动的事例和饱满的热情,讲述了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广大职工努力传承红色基因,展现责任担当,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力推进集团高质量发展的信心和决心。

经过激烈角逐,来自粮油集团的王曾姿之演讲的《立足岗位,我是党的接班人》荣获一等奖,天劲制药的王艳枚演讲的《风雨兼程,你我共成长》、天下洞庭的戴南枝演讲的《牢记初心使命,管好天下粮仓》荣获二等奖,新五丰的张丽莎演讲的《每个人都了不起》、基金公司的曹亚娟演讲的《以党史之光照亮前进之路》、农业集团的毛志锋演讲的《传承红色精神,破局开新路》荣获三等奖。

来源:红网

作者:芦春阳

编辑:胡冲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5/08/932166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