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定区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第八次代表大会召开

来源:红网永定站 作者:胡苗 编辑:陆波 2021-05-08 17:19:31
时刻新闻
—分享—

373e2b8355da439283594058a3b68ac1[1].jpg

5月8日,永定区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第八次代表大会召开。

红网时刻5月8日讯(永定站记者 胡苗)5月8日,永定区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第八次代表大会召开,永定区委副书记、区长朱法栋,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陈桂花,区领导程漫、龚朝明、苏振、龚颜、李巍、王磊、宋娟出席会议。

宋娟代表区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第七届执行委员会作工作报告。

会议听取审议并通过了《永定区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第八次代表大会选举办法》,选举产生了区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新一届领导班子,宋娟当选为区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主席(会长)。

五年来,区工商联和各级商会组织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及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开拓创新,扎实工作,团结凝聚引导广大非公有制经济人士,创业创新,科学发展,和谐发展,为促进永定区非公经济健康发展和非公经济人士健康成长发挥了积极作用。今后五年,区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将坚持新发展理念和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围绕“三高四新”战略,深入实施市委“对标提质、旅游强市”战略,坚持“旅游带动、绿色崛起”,团结带领全区会员,振奋精神,抢抓机遇,努力为永定区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cb66a2d0faff4c35a511988913a6a370[1].jpg

永定区委副书记、区长朱法栋。

会上,朱法栋充分肯定了区工商联过去五年的工作成绩,希望区工商联以换届为契机,紧紧围绕区委、区政府的决策部署,大力引导非公有制经济人士创新务实求突破、团结一心谋发展,多献发展之策,多办务实之事,多为利民之举,努力开创永定区工商联工作的新局面,为全区经济社会转型升级、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8634b06990a04b599c45e4a711005cb7[1].jpg

投票选举区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新一届领导班子。

就做好新形势下非公经济和工商联工作,朱法栋要求,全区广大非公经济人士一定要认清发展大势,提振发展信心,努力在新常态下实现新作为、开创新局面;区工商联要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团结和带领广大非公经济人士,紧扣全区中心工作,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伟大实践中履职尽责、建功立业;全区各单位要把发展非公有制经济摆到富民强区的重要战略地位,进一步明确任务、强化措施,全力支持、积极服务,推动全区非公有制经济健康发展。

来源:红网永定站

作者:胡苗

编辑:陆波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5/08/932199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