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视频丨调皮男孩手铐铐手 桂阳消防巧剪“铁箍”

来源:红网 作者:姜姿 廖诗卉 编辑:文建美 2021-05-09 09:41:5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5月9日讯 (记者 姜姿 桂阳县融媒体中心 廖诗卉)近日,桂阳县一名14岁男孩因好奇贪玩,将一副捡来的手铐铐在左手无法取下,情急之下向消防队员求助。

消防队员仔细观察后发现,由于手铐是铁质的,而且型号较小,锁在手腕上非常紧,使用大型救援工具很有可能会伤及男孩,于是决定用绝缘剪将手铐打开。在剪手铐过程中,消防队员仔细察看男孩的手与手铐之间的缝隙和距离并找准位置,小心翼翼地反复进行剪切。5分钟后,随着一声轻脆的“ 咔 ”,手铐被顺利取下。

经过检查,男孩的手有点红肿,并没有受到其他损伤。

来源:红网

作者:姜姿 廖诗卉

编辑:文建美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5/09/932205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