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21中国品牌日5月10日上海举行 一起来湖南馆“湘”约重器名品

来源:红网 作者:杨朝文 张盟 编辑:杨雁霞 2021-05-09 10:18:31
时刻新闻
—分享—

1.jpg

5月10日至12日,2021年中国品牌日活动将在上海举行。

3.jpg

“湘品新高”湖南展馆。

2.jpg

湖南馆“镇馆之宝”——国产最大直径盾构机“京华号”模型展品。

红网时刻5月9日讯(记者 杨朝文 张盟)5月10日至12日,2021年中国品牌日活动将在上海展览中心举行。此次活动主题为“中国品牌,世界共享;聚力双循环,引领新消费”,将集中宣传展示我国品牌发展新成果新形象。

红网时刻记者从省发改委获悉,中国品牌日活动期间,“湘品新高”湖南馆将以实施“三高四新”战略为主线,设线上、线下展馆,全面生动展示湖南制造大省、红色热土、首倡之地、文创之都、绿色发展的独特魅力。其中,在上海现场的湖南线下展馆,将利用VR、AR等技术,融合立体模型、视频图文、网络互动等形式,多维度展示湖南大国重器、创新成果、湖湘名品,同时将设置歌舞剧、湘绣、茶艺等精彩表演和互动体验。

在湖南馆中,最大的亮点莫过于“三高四新”展区的“镇馆之宝”和“创新之星”这对创新CP。“镇馆之宝”是2020年9月在中国铁建重工集团长沙第一产业园下线的国产最大直径盾构机“京华号”的模型展品;“创新之星”是先后7次荣膺全球最快超级计算机的“天河”系列超级计算机模型。这对CP也是湖南省打造先进制造业高地、具有核心竞争力的科技创新高地最直观的体现。

在线上展中,720度3D全景线上展馆在呈现线下展馆实况的同时,还增加了大量视频、图片、音乐,历史感和现代感并存,体验感十足,打造永不落幕的湖南品牌展。

来源:红网

作者:杨朝文 张盟

编辑:杨雁霞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5/09/932210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