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为群众办实事|衡东县警方查处一起非法运输烟花爆竹案

来源:红网 作者:许建文 宋美君 编辑:王敏 2021-05-09 15:16:50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10509151002.jpg

近日,衡东县公安局新塘镇派出所联合新塘高速交警支队及时查处了一起非法运输烟花爆竹案。

红网时刻衡阳5月9日讯(通讯员 许建文 记者 宋美君)近日,衡东县公安局新塘镇派出所联合新塘高速交警支队及时查处了一起非法运输烟花爆竹案,依法收缴非法运输的爆竹37件,一共144盘爆竹,及时消除了潜在的安全隐患,有效震慑不法分子的嚣张气焰。

5月2日23时许,新塘派出所民警与新塘高速交警支队民警在新塘高速收费口进行车辆盘查时,发现有一辆白色可疑面包车有非法运输烟花爆竹的违法嫌疑,随即将车主林某传唤至新塘派出所接受调查。经询问,湖南省醴陵市籍的林某在未取得《烟花爆竹运输许可证》的情况下,驾驶车牌为湘Bxxxxx的五菱牌面包车从醴陵市开往湘潭市,存在严重的安全隐患。

目前,违法行为人林某因涉嫌非法运输危险物质被处行政拘留5日的处罚,并依法收缴涉案的37件爆竹。

据悉,在党史学习教育、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中,新塘镇派出所全体干警牢记党的根本宗旨,把学习教育与维护辖区稳定、提升办案率相结合,有效化解社会各类风险,防止发生各类危险事故,集中力量加强社会面巡逻防控和重点部位防范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许建文 宋美君

编辑:王敏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5/09/932241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