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开福区秀峰街道举行首届“先锋文化节”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 潘锦 姚晶 周羽洋 编辑:杨雁霞 2021-05-09 17:10:35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10509163544.jpg

长沙市开福区秀峰街道举行首届“先锋文化节”活动。

微信图片_20210509163552.jpg

参赛选手们笑容灿烂,舞姿曼妙,激情飞扬。

红网时刻5月9日讯(通讯员 姚晶 周羽洋 记者 潘锦 )5月8日晚,秀峰山下彩旗飘飘,气氛热烈。长沙市开福区秀峰街道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先锋文化节”系列活动之首场群众文化活动“舞动新时代·犇向新征程”广场舞大赛隆重举行。

来自9个社区(村)的干部群众自发组织9支参赛队伍参赛,选手们笑容灿烂,舞姿曼妙,激情飞扬,舞出了良好的精神风貌,舞出了健康和谐的文明新风,赢得了观众阵阵掌声,吸引了周边近2000名群众观看。

“我们街道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精心策划了广场舞、经典诵读、微宣讲、文艺汇演等十大活动。”秀峰街道党工委书记浣琳介绍了该街道2021年的发展思路,将通过打造全市首家组织生活馆、建设多个邻里中心为民办实事,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

比赛现场,9支队伍带着精心编排的舞蹈惊艳亮相,从《站在草原望北京》《灯火里的中国》到《共圆中国梦》,选手们服装统一、动作标准、创意十足,精彩的表演感染着现场的观众。大家纷纷掏出手机拍照、录像留念。

在活动过程中,街道还精心设计了知识问答环节,向群众普及党史知识、“百日奋战·扮靓星城”市容环境整治等知识,并邀请长沙市公安局开福分局新港派出所相关负责人进行反诈骗知识普及。

经过激烈角逐,最后由宿龙桥舞蹈队以戏曲舞蹈《中国脊梁》摘得桂冠。开福区区委宣传部、开福区文化旅游体育局、共青团开福区委、开福区文化馆等区直部门领导以及秀峰街道在家领导班子成员出席赛事,并为获奖选手颁奖。

来源:红网

作者: 潘锦 姚晶 周羽洋

编辑:杨雁霞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5/09/932251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